当前位置 > 首页> 分散采购> 正文

[采购公告]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 联网及增加液位显示装置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2-06-27 10:03:09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根据《河北农业大学分散采购管理办法》(校资字〔2021〕3号)文件精神,特对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联网及增加液位显示装置项目发布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联网及增加液位显示装置项目

采购人:河北农业大学

预算金额:50689.79元

采购需求: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含所有线缆、破路、挖沟、砌井、打眼恢复、调试等)。

工期:45天。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农业大学指定地点。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消防设施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的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地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经理承诺书。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进行现场踏勘。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628日至2022年629,每天上午09:00至11:30。(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消防科。

方式:携带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需提供法人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以上资料须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因疫情防控需要,拟报名单位的来校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6309点30分(北京时间)

评审时间:2022年6月30日1000分(北京时间)

评审地点: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河北农业大学安全工作处二楼会议室

因疫情防控需要,提交响应文件的具体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

五、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http://zhbcg.hebau.edu.cn/上发布。(除上述公告发布媒介外,均为无效。)

六、 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北农业大安全工作处          

址: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              

联系人:李老师            

话:0312-7528707  13933282701

七、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需要,投标单位来校人员需遵守政府部门和学校防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