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分散采购> 正文

[采购公告]河北农业大学东、西校区标识标线施工项目分散采购公告

时间:2022-06-22 15:25:34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河北农业大学东、西校区标识标线施工项目已经河北农业大学批复,现已具备施工条件,同意施工。为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需要选择1家项目施工单位。根据《河北农业大学分散采购管理办法》(校资字〔20213 号)文件精神,特对项目施工发布采购公告。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东、西校区标识标线施工项目。

1.2项目实施地点: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西校区。

1.3项目内容:东西校区分道线、车位线、人行斑马线及网格线施工。

1.4采购最高限价:9.6万元。

1.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

1.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人要求。

2. 响应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2、具有营业资格,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有相应的能力;

2.3、供应商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途径为“http://www.creditchina.gov.cn/

2.4、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2.5、近三年有标识标线项目施工的成功案例(施工合同);

3. 采购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响应者,请于2022623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北农业大学报名索取项目资料。索取资料时须持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2报名地点: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技防科办公室。

4. 响应文件的递交

4.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26249 ,地点: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老办公楼二楼安全工作处会议室。

4.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密封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人:河北农业大学

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

编:071000

人:谷占元

话:1513322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