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分散采购> 正文

[采购公告]西校区图书馆教学楼主体结构检测单位分散采购公告

时间:2021-07-20 20:19:49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教学楼主体结构检测

采购人名称:河北农业大学

采购人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2-7521258


采购内容:河北农业大学图书馆教学楼主体结构检测

图书馆教学楼工程位于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总建筑面积 59984平方米,其中:

一区地上10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49.25米,建筑面积36563平方米。

二区地上5层,建筑高度22.95米,建筑面积11143平方米。

三区地上5层,建筑高度22.95米,建筑面积11143平方米。

四区地上1层,建筑高度11.65米,建筑面积1135平方米。

根据建筑现状完成现龄期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构件截面尺寸检测、二次结构砌筑砂浆强度检测,以及影响结构安全的其他检测项目、建设主管部门要求的主体结构检测相关内容,出具检测报告。

项目预算:8.5万元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完成检测报告。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规程,满足采购人要求。

现场踏勘:自行组织踏勘


响应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需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

3.投标人需具备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并且检测范围中须包含本次招标范围的检测项目;

4.投标人应配备相关专业人员(以加盖公章的相关专业证件复印件为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响应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以及采购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1721日至2021725日,工作日上午09:00-11:30;持以下资料原件(留存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在我单位备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河北农业大学校园规划处办公室领取采购文件。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312-7521258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82日上午09:00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校园规划处会议室(灵雨寺街289号后勤楼三楼)

评审时间:202182日上午09:00

评审地点: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校园规划处会议室(灵雨寺街289号后勤楼三楼)

评审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详见采购文件


受理质疑电话:0312-7521413 13503228397

本公告发布媒体: 河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