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幼儿园门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7-29 11:11:05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项目概况

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幼儿园门窗改造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 08月05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FX2022106028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幼儿园门窗改造项目

项目类别:工程类

最高限价:248980.60元

工期:15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参加本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事件(①提供书面声明文件②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凡学校教职工或与学校在职教职工有近亲属关系的公司(含股东)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近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其他具有抚养、赡养关系的亲属。);

5.投标人近三年内(2019年7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不良记录及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声明(格式自拟);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 07 29 日至2022 08 02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可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套,标书售后不退。费用缴纳请联系代理机构。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 08 月 05 日 9 点 00 分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投标管家客户端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管家”(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在下载专区中下载“投标管家”),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并在签到、解密截止时间前进行电子签到、解密。投标人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应合理安排投标文件递交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于网络拥堵无法完成递交,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2022年 08 月 05 日 9 点 00 分 (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农业大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联系方式:苗老师 173302753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星路6号F座218室

联系方式: 0311-878989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电 话: 0311-8789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