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7-22 16:12:57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项目概况

河北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二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08月02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FX2022106024001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最高限价:274470.00元

最高单价限价:60元/生/学年

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3.参加本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事件(①提供书面声明文件②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的复印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凡学校教职工或与学校在职教职工有近亲属关系的公司(含股东)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近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其他具有抚养、赡养关系的亲属。);

5.供应商近三年内(2019年7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不良记录及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声明(格式自拟);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 7 25 日至2022 7 27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报名地点: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及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加盖行章):

① 营业执照; 具有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③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署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有效证明材料);供应商近三年内(2019年7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不良记录及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声明(格式自拟);

说明:1)采购代理机构将核对供应商提交的上述资料,且只接受完整提交上述资料供应商的报名。2)潜在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任何损失。

注:因疫情防控原因,本项目接受邮箱报名,投标单位将要求的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的邮箱(hebeifangxin3@163.com),报名资料符合招标公告要求且在报名期限内视为报名成功(时间以代理机构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报名成功后需将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邮寄至招标代理机构。

售价: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套,标书售后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2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保定市阳光北大街1746号五楼小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在河北农业大学官网发布。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北农业大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联系方式: 苗老师  0312-7526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星路6号F座218室

联系方式: 0311-878989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电 话: 0311-8789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