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纪念活动校庆logo及铭牌徽章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7-18 11:19:23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纪念活动校庆logo及铭牌徽章服务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J-BD2022Y095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纪念活动校庆logo及铭牌徽章服务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63万元。

最高限价:63万元。

其中:

第一标段最高限价:54万元、单价最高限价:10.8/套;

第二标段最高限价:9万元、单价最高限价:30/套;

采购需求:

第一标段:校庆标识(LOGO)及校徽套装;

第二标段:校庆中性笔套装;

合同履行期限:

第一标段:合同签订生效后35日历天内;

第二标段:合同签订生效后45日历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承担本项目营业范围和生产礼品、纪念品的相应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 20220718日至 20220720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请通过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邮箱hbzjzx94@126.com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邮件形式;

售价:第一标段:300/标段、第二标段:100/标段。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0727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腾讯会议线上开标;

五、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获取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只需提供身份证)。

注: 发送投标人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及相关信息(单位名称、地址、被授权人姓名、联系电话、邮箱)至hbzjzx94@126.com邮箱,并致电采购代理机构:0312-2199590,按规定报名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后采购代理机构收到供应商按规定发送的邮件时间为准,供应商对其提供的资料及信息的准确有效性,负全部责任。报名后采购代理机构将供应商所参与项目的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供应商所提供的邮箱中。

2.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北农业大学 

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联系方式:苗爱军 173302753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联系方式:张文  0312-219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