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智慧校园-正版软件项目供应商遴选公告

时间:2022-07-14 10:39:14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J-BD2022Y105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智慧校园-正版软件项目供应商遴选。

预算金额:43.94万元。

最高限价:43.94万元。

采购需求: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国产桌面操作系统

1

服务器操作系统 (数据中心版)

1

服务器操作系统 (标准版)

7

国产办公软件

1

正版软件管理平台

1

合同履行期限:与合作银行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交货。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遴选供应商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纳税及社保缴纳的证明材料);

提供2020年或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1年的投标人提供成立至今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当年无财务审计报告则提供当年的财务报表)。

参加本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事件(①提供书面声明文件②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遴选方或代理机构开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凡学校教职工或与学校在职教职工有近亲属关系的公司(含股东、母子公司)不得参与本次遴选活动(近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其他具有抚养、赡养关系的亲属),提供书面承诺函(格式自拟);

遴选供应商近三年内(20197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不良记录及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无重大诉讼、无尚未处理完毕的诉讼,提供书面承诺函(格式自拟);

遴选供应商与银行合作尚未出现预警或逾期情况,提供书面承诺函(格式自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 20220714日至 20220720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0/套。

四、提交遴选申请书截止时间、遴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0725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投标者需要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并获取遴选文件及相关资料,并按规定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未获取到完整资料或未按规定进行报名、上传电子遴选申请书,导致无法参加开标或投标无效的,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2、本项目采用网络递交的方式。开评标以供应商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ebztb.com/)上传的电子版遴选申请书为准。

注: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将加密的电子遴选申请书上传成功,并在签到、解密截止时间前进行电子签到、解密。若由于供应商未按要求递交电子遴选申请书而导致投标失败,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注:供应商上传电子遴选申请书,应合理安排遴选申请书递交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于网络拥堵无法完成递交。)逾期递交的、未递交至指定平台的的遴选申请书,遴选方不予受理。电子招标、投标、开标的流程详见“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联系方式:0311-66850007。请供应商及时办理河北CA,河北CA联系方式:400-707-3355,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3、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招标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遴选方信息:

名称: 河北农业大学 

地址: 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联系方式: 苗爱军 17330275390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联系方式: 张文 0312-21995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文 

电 话: 0312-219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