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2022年招标代理服务入围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2022-06-27 17:44:06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1.比选项目情况

1.1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2022年招标代理服务入围项目。

1.2比选人:河北农业大学。

1.3采购需求:主要为我校工程类、货物类、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最终入围招标代理公司数量不超过5家,代理范围包括政府采购和校内招标

1.5 服务期限:两年。

1.6质量要求:合格,满足比选人要求。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比选对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2.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1.2申请人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

2.1.3 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技术职称证书,且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或招标师资格证书;

2.1.4 申请人须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保险的证明;

2.1.5 申请人须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或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以来的任一年度财务报告;

2.1.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 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若申请人存在不良记录, 则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2.1.7 申请人应具有开评标室,提供房产证明或土地证明或场地租赁合同及室内设备彩色照片。

2.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最高限价:

参照原国家计委印发的《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

[2002]1980号)之附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计算代理费,申请人按照下浮率报价,最高不得超过《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100%

:如按规定标准收取,应填“100%”;如下浮10%,填“90%”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62809:00—20227217:00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并下载比选文件。

标书费:500

其他说明:在线报名时需上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报名时提供);2.营业执照(副本);上传上述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我方审核通过,支付标书费后,可下载比选文件。

5.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比选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7809:30

5.2递交比选响应文件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发布媒体: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采购与招标网,河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

7.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采用电子开、评标形式,申请人需注册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账号获取比选文件及上传电子版响应文件。

7.2申请人需要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并随时查看是否有澄清、修改、补正资料,未获取完整资料导致无法参加比选或影响响应文件制作的,其后果自负。申请人无须到达开标现场。

8.联系方式


比选人:河北农业大学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

联系人:苗老师

话:17330275390

比选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168

联系人:李昂

电话:0312-3288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