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及文艺晚会舞台、设备租赁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21 11:10:11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项目概况

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及文艺晚会舞台、设备租赁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6月28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FX2022106017001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及文艺晚会舞台、设备租赁项目

最高限价: 485000.00元

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校庆庆典大会及文艺晚会圆满结束后。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营业执照内需包含相关营业范围。

3.参加本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事件(①提供书面声明文件②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4.凡学校教职工或与学校在职教职工有近亲属关系的公司(含股东)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近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其他具有抚养、赡养关系的亲属)。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3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报名或邮箱报名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加盖行章):

① 营业执照②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有效证明材料)③法定代表人证明和法定代表人签署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投标人近三年内(2019年5月至今)无因费用、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不良记录及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

说明:1)采购代理机构将核对投标人提交的上述资料,且只接受完整提交上述资料投标人的报名。2)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任何损失。

注:因疫情防控原因,本项目接受邮箱报名,投标单位将要求的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的邮箱hebeifangxin6@163.com),报名资料符合招标公告要求且在报名期限内视为报名成功(时间以代理机构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报名成功后需将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邮寄至招标代理机构。

售价:人民币 500 元/套,标书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 628 14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阳光北大街1746号五楼小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在河北农业大学官网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北农业大学

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联系方式:苗老师 0312-7526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星路6号F座218室

联系方式:刘经理 132301457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电  话:1323014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