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渤海学院1-7号学生公寓空调安装运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21 10:42:23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农业大学渤海学院1-7号学生公寓空调安装运营服务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项目业主) 河北农业大学 。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2招标范围:学生公寓的供电设施改造、空调购置、安装及运营管理等服务内容,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3最高限价:498/宿舍/学年。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年(项目整体于2022 820日前交付使用)。

2.5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满足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信用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企业经营异常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现场查询为准)。

3.4其他要求

3.4.1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2凡学校教职工或与学校在职教职工有近亲属关系的公司(含股东)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近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其他具有抚养、赡养关系的亲属。)

3.4.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投资运营方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6 21 9 00 分至2022 6 23 1730(北京时间,下同),现场报名或邮箱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需持以下资料(加盖公章

①营业执照;

②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③ 法定代表人证明和法定代表人签署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④ 投标人近三年内(20196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不良记录及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声明(格式自拟);

⑤投标人关联企业情况。

说明:1)招标代理机构将核对投标人提交的上述资料,且只接受完整提交上述资料投标人的报名。

2)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任何损失。

注:因疫情防控原因,项目接受邮箱报名,投标单位将要求的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的邮箱(hebeifangxin6@163.com),报名资料符合招标公告要求且在报名期限内视为报名成功(时间以代理机构收到邮件时间为准,超过截止时间收到的邮件,报名无效)。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7010900分。

递交地点:发送签章版的PDF投标文件(加密形式:压缩包加密(优先采用)或者PDF文件加密均可)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邮箱:(hebeifangxin6@163.com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开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如因视频设备问题造成无法核实身份的,作无效标处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公告在河北农业大学官网平台上发布。

6.2除上述公告发布媒介外,我单位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单位为招标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标 人:河北农业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芳信工程造价 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星路6F

   编:071000                                            编:050000

联 系 人:苗老师                           联 系 人:刘经理

电    话:0312-7526518                                         电    话:13230145797

传    真:/                                                                传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