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西街11间门面房出租2标段、4标段、7标段、8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21 09:31:27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河北农业大学西街11间门面房出租

2标段、4标段、7标段、8标段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河北农业大学西街11间门面房出租2标段、4标段、7标段、8标段二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河北农业大学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西街11间门面房出租2标段、4标段、7标段、8标段二次

2.2项目实施地点、面积及限价:

 

标段

位置

面积(㎡)

最低投标控制价(元/年)

2标段

农大西街78

104

88000

4标段

农大西街90

104

86010

7标段

农大西街126

55

48000

8标段

农大西街140

104

79500

 

2.3招标范围:河北农业大学西街11间门面房出租2标段、4标段、7标段、8标段

2.4出租房屋经营范围:承租方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不得从事违反国家和学校规定的经营活动。不允许经营烹饪、网吧、游戏厅、歌厅、洗浴、旅店以及破坏房屋结构及周边环境、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的项目。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应经招标方核准,否则招标方有权取消其资格。

2.5租赁期:三年。

2.6合同期间承租方不得转租,不得超范围经营,如有违犯,出租方有权终止合同并扣留房屋租金。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符合招标要求。

注:各投标人只能参加本项目一个标段的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21日至2022年6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无需提供此项,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以上资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PDF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注:因疫情防控原因,本项目仅接受邮箱报名,投标单位将要求的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的邮箱内,报名资料符合招标公告要求且在报名期限内视为报名成功(时间以代理机构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邮箱主题需备注:联系人及电话

邮箱账号:fangdabd@163.com

联系电话:0312-3020929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6309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保定市南二环1336号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投诉质疑

投诉质疑电话:0312-3020929

.联系方式

人: 河北农业大学

   址: 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人: 苗老师   17330275390

 

招标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址:保定市北二环5699号大学科技园3号楼南侧3层302

人: 齐育萱

   话: 0312-3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