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海洋学院箱式变电站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09-16 15:39:31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箱式变电站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RHP-C522100371103-1

招标人名称: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

招标人地址:河北大街东段52

招标人联系方式:闫老师、么老师 联系电话:0335-315001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秦皇岛市红旗路233号政务大厦913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玲玲  0335-3643270   电子邮箱:ahzb_1@126.com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1.更换一座800KVA箱式变电站。2.高压计量点上移至电源侧,在电源点下线杆处装设柱上高压计量装置。3.更换一条50长高压电缆。

实施地点: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校内

期:40日历天

招标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最高限价:408849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

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5、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凡学校教职工或与学校在职教职工有近亲属关系的公司(含股东)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近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其他具有抚养、赡养关系的亲属)。

报名时携带下列资料原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资质、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以上资料还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在招标代理机构备案。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917日—202192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秦皇岛市红旗路233号政务大厦913室。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份。

投标截止时间:2021923日下午15:00 (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923日下午15: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综合楼二楼204会议室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王玲玲

联系方式:0335-3643270

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35-3643270

本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在河北农业大学校园网、海洋学院校园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