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遴选公告]河北农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部分项目遴选推荐供应商公告

时间:2021-07-27 17:36:27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根据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行智慧校园建设合作协议,近期准备启动校园无线网络、教学专网、校园网络运维支撑平台、海洋学院网络和多媒体教室4个建设项目,每个项目需要向银行推荐5家供应商列入银行龙集采库。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报名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具有专业审计资格的机构出具的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3. 具备项目建设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报名截止日前半年内任意两个月的纳税及社保缴纳的证明材料)。

5. 报名截止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的截图,查询时间不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

7.企业应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或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

8.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9.企业简介(格式自拟)。

10.企业承担信息化建设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

11.企业若有下列证书,请提供复印件: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ISO2000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12.项目售后服务实力和承诺(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报名时请提供加盖公章的上述材料。企业须确保材料内容真实,若弄虚作假,学校有权将其列入本单位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并以适当的方式予以公告。

二、报名时间

2021731日上午9:0011:00

三、报名地点

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综合楼806会议室(灵雨寺街289号)。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河北农业大学

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

联系方式:韩老师 0312-7526518 13785237160

 

学校将成立专门评审小组,对报名供应商进行综合评判、排序,确定推荐列入银行龙集采库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