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西校区2号、4号公寓楼道粉刷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时间:2021-07-22 17:02:16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项目名称:西校区2号、4号公寓楼道粉刷

项目编号:HBCT-2021-GC-041

采购人名称:河北农业大学

采购人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采购人联系方式:苗老师 联系电话:0312-752651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保定市北二环5699号大学科技园3号楼南侧330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齐育萱1769233190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西校区2号、4号公寓楼道粉刷,详见工程量清单。

实施地点: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

计划工期:20日历天。

采购需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采购预算金额:23.996833万元元。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有承担项目能力、资信及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B 级)考核合格证书;

3.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文件截止之日为止任意时间点)

磋商文件发售:

有意报名的供应商须在20210723日—2021072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信用中国截图、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磋商文件发售地点领取磋商文件。(若是新版带二维码的证书则不需携带原件)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保定市南二环13363楼办公室。

磋商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套。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080309:00 (北京时间)。

竞争性磋商地点: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综合楼806会议室(灵雨寺街289号)

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注:应河北农业大学疫情防控要求,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日内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邮寄到保定市南二环1336号,收件人:齐育萱,联系方式:17692331906。如投标文件未按时邮寄(以代理公司收到投标文件时间为准),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代理公司收到投标文件后会将收到回执发送到各投标单位报名时邮箱地址,请及时查看。

 

本招标公告发布媒体:河北农业大学校园网

(各潜在申请人因轻信其他组织或媒体而造成的损失由申请人自行承担,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