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方责任险项目(二次)

时间:2021-07-12 10:46:16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项目概况

河北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方责任险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722 14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FX-2021-FWZB-010-1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方责任险项目(二次)

项目类别:服务类

预算金额:260000

最高限价:260000

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4.参加本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事件(①提供书面声明文件②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的复印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5.凡学校教职工或与学校在职教职工有近亲属关系的公司(含股东)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近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其他具有抚养、赡养关系的亲属。);

6.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7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不良记录及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声明(格式自拟);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712日至202107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保定市莲池区建华大街758号 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二份加盖公章):

① 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2018年、2019年和2020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提供资产负债表、利润表);③ 投标截止之日前近 3 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完税证明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证明和法定代表人签署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提供项目经理连续在河北省内缴纳社保六个月以上的证明或在公司工资收入中缴纳六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清单; 参加本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事件(a.提供书面声明文件;b.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的复印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⑦ 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7月至今)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不良记录及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声明(格式自拟)。

说明:

1以上资料报名时携带原件备查,在参加正式投标时须放入投标文件中作为资格后审的资料。

2采购代理机构将核对投标人提交的上述资料,且只接受完整提交上述资料投标人的报名。

3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任何损失。

4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已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

售价: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套,标书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1072214 00 (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农业大学综合楼806室(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最大程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要求,将现场递交改为通过邮寄方式递交(详情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河北农业大学官网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农业大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联系方式: 苗老师 0312-7526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芳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东路4号城市中坚26

联系方式: 132301457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电 话: 1323014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