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招标公告> 正文

[校内招标]河北农业大学渤海学院教学楼等4栋楼宇瓦屋面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7-09 10:30:45   来源:    字体显示:     阅读:

项目概况

河北农业大学渤海学院教学楼等4栋楼宇瓦屋面维修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保定市七一东路未来石4151511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722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J-BD2021Y092

项目名称:河北农业大学渤海学院教学楼等4栋楼宇瓦屋面维修项目。

预算金额:18.52万元。

采购需求:对渤海校区1#教学楼、2#教学楼、求是楼(1#实验楼)、实验楼(2#实验楼)等4栋教学楼宇瓦屋面损坏部位进行维修和加固,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院内(地址:沧州中捷产业园区渤海路1号)。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自合同签订10日历天内开始实施,计划工期为4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企业需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营业范围和能力,营业范围需包括建筑工程或防水工程相关内容;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079日至202107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保定市七一东路未来石4151511室。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722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综合楼806会议室(灵雨寺街289号)。

五、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时携带的资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只需提供身份证)。

同时携带以上所有资料原件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章一套留我公司备案。开标时需提供相关资质原件,资格后审。

  1.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农业大学招标采购网

    注:为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最大程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要求,将现场递交改为通过邮寄方式递交(详情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北农业大学 

    地 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联系方式:苗爱军 0312-75265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联系方式:陈工  0312-21995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

电 话:0312-2199590